尖叫聲!星組首席領軍 寶塚將三度來台公演

▲「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預計將領軍40位星組成員來台演出。(圖/寶塚歌劇團提供,2017.06.07)
▲「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預計將領軍40位星組成員來台演出。(圖/寶塚歌劇團提供,2017.06.07)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日本「寶塚歌劇團」繼2013年、2015年兩度來台公演之後,獲得台灣劇迷熱烈回響,殷切期盼寶塚能再度來台演出,劇迷心聲寶塚歌劇團也都聽到了,「阪急電鐵株式會社」今(7)日舉辦公演說明會,預告將在2018年10月三度到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另外也將在11月加開高雄場次,造福南部劇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塚歌劇團」製作部企劃室室長村川研策透露,第三次「寶塚歌劇團」台灣公演預定在2018年10月登台,計畫安排由「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領軍40位星組成員來台,演出內容為了讓台灣劇迷能有共鳴,目前正在仔細思量能加入哪些台灣元素、歌曲,回應劇迷的支持,連舞台都是特別為台灣訂製,將完整呈現寶塚的經典華麗風格歌舞劇以及舞台劇演出。

目前相關劇目、演出名單都仍在研議中,預計明年3、4月會帶著主演明星以及「寶塚小姐」來台公布詳細演出資訊,並同時公布售票日程。至於場次數量,村川研策表示台北場將延續上次公演的14場,雖然希望增加場次造福劇迷,但限於場地租借時限與搭建舞台、排練等因素,14場已相當緊繃,視舞台設計搭建的難易程度,還可能縮至13場;高雄部分目前安排5場,預計南北兩場可達近30萬人次觀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