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正妹/泰國性感女星患病 夜市擺攤自救粉絲心疼

泰國新生代的女演員Sammy,曾獲選FHM雜誌2015-2016年泰國最性感女郎。
泰國新生代的女演員Sammy,曾獲選FHM雜誌2015-2016年泰國最性感女郎。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Sammy是90後當紅女星,曾有數十部影視作品,在泰國影視界模特兒界頗具影響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然而如今她生病急需用錢,竟然要靠夜市擺攤自救。近日她曬出擺攤照,網友紛紛鼓勵她,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心疼。

Sammy是泰國新生代的女演員,她是2007年泰國超級名模。泰國FHM雜誌2015-2016年泰國最性感女郎,備受中國大陸泰劇觀眾歡迎及喜愛。泰國電視7台報導當紅女星Sammie爸爸患肝癌和心臟病,而她自己也查出胸部腫瘤。她一直在與生活的厄運戰鬥。和父親同患重病急需用錢時,她選擇夜市擺攤自救!

她在社交網站曬出照片,是自己在夜市擺了個攤位賣東西,基本是一些衣物和飾品。她積極樂觀頑強,意志堅定,靠自己雙手和勞動來自救,同時她媽媽也發布了一些Sammy照顧父親的照片。

她的作品很多,代表作有《紳士的惡魔》《落日餘暉》《太陽和天空的背面》《惡靈》《創造天堂》《刺殺密謀令》《卡里椰模特》等等。

Sammy照顧爸爸。

Sammy昔日寫真美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