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昔日台灣「偶像劇女王」現狀

陳喬恩擔任安以軒婚禮的伴娘團。
陳喬恩擔任安以軒婚禮的伴娘團。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安以軒近日在夏威夷大婚,10位伴娘團顏值爆表,引起許多關注。陳喬恩特別向劇組告假,飛當地見證姐妹淘幸福,陳喬恩感性在微博發文「當妳一步步走向小叮當,看到頭紗下妳的淚眼,親愛的~妳們找到了最幸福的彼此,妳說妳找到了一個把妳變成貓貓的人。那一刻我們都哭了,我的親愛的軒~這一刻整個宇宙都在為你們開心,深深的祝福,永遠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面貌俊美的男女演員,細膩曲折的愛情戲,曾經風靡的台灣偶像劇俘獲了一批少女心,如今十幾年過去了,不知道那些當年爆紅的台灣偶像劇女主角,現在是什麼樣子呢?

陳喬恩

這些當年的台灣偶像劇女王中,如今發展的最好的當算「小紅恩」了。

其實「偶像劇女王」這個稱號一般指的是陳喬恩,因為她在台灣拍的每一部偶像劇收視都是大爆,跟她合作的男演員也是一炮而紅,非常的「旺男主」。

2005《王子變青蛙》

2009年陳喬恩與原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演藝重心放到了大陸,先後出演了多部電視劇,都是大製作,資源很不錯。

2013 《笑傲江湖》- 東方不敗

2015《錦繡緣之華麗冒險》

舞台劇也有涉足。

2012 《麵包樹上的女人》

還與王凱王共同主演的《放棄我,抓緊我》

陳喬恩和林依晨一樣,屬於一步一個腳印踏實走過來的女演員,什麼角色都願意嘗試,加上37歲依然不變的顏和身材,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好的發展。



陳怡蓉

曾經台灣偶像劇的女王,紅遍大江兩岸,經典作品《薰衣草》是很多8090的回憶。陳怡蓉去年和她的圈外男友在泰國舉辦了婚禮。

要說陳怡蓉,起點還是很好的,因出演周杰倫《龍捲風》MV的女主角,在娛樂圈正式出道。

而她的第一部電視劇便是《薰衣草》,和許紹洋合作,大獲成功,陳怡蓉因此迅速走紅。

而在這部電視劇裡,陳喬恩和林韋君都給她做配,可見當初陳怡蓉是真的很火。

之後,和邱澤、何潤東主演《雪地裡的星星》,也是擔任女主角。

陳怡蓉之後進軍內地,參演了幾步古裝電視劇。

《天下第一》,這部劇的明星雲集,李亞鵬、高圓圓、葉璇、郭晉安、張衛健、霍建華等,而陳怡蓉飾演的雲羅郡主也是一個極討喜的角色。

《四大名捕鬥將軍》,這部是她進軍內地的第一部古裝劇,但論知名度完全不如《天下第一》。



《美人心計》,她在裡面演一個小角色,扮相還是很美的。

《畫皮》裡的佩蓉,也是楚楚可憐,惹人心疼。

不過她在大陸發展得不算好,演的幾部台灣偶像劇倒是讓她獲了獎。

《寶島少女成功記》、《光陰的故事》等。

現在,很少能看得到陳怡蓉主演的電視劇,彷彿是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而最近她被拍到出席活動,也被質疑自然美不再,疑似臉部『動過』,被網友大呼可惜。

王心凌

被稱為『甜心教主』的王心凌仍仍仍~然是演員歌手雙重身份,唱的歌和演的戲都是一個風格:無辜、可愛、傻白甜,當然,當年的幾部偶像劇都還是很經典的~

2004《天國的嫁衣》

2009 《桃花小妹》



在音樂方面,王心凌有很多朗朗上口的經典歌曲,《第一次愛的人》、《honey》、《睫毛彎彎》、《花的嫁紗》等。那個時候的王心凌,可是被很多同學寫在同學錄最愛的偶像那一欄。

不過輝煌過後,差不多09年以後,因為大環境的變化,王心凌沒有像林依晨、陳喬恩等人一樣及時找對路子,人氣一年不如一年,甚至感覺她已經退出娛樂圈了。而後關於她的新聞便基本是整容變臉了……

劉品言

再來說說在《仙劍1》和《綠光森林》裡那個可愛精靈、秀氣的女子劉品言,今年竟然剛28歲!對,因為她出道時才14歲!

十八歲還不到的劉品言出演了《綠光森林》,飾演女主角蘇菲,和立威廉、阮經天搭檔。

同年,劉品言還在《仙劍奇俠傳》扮演活潑可愛的阿奴,特別喜歡她笑起來的模樣,人氣飆升。

但之後劉品言演的幾部劇知名度都不怎麼高,人氣慢慢的回落。

有段時間曾經變得很胖,還被人拍到上了新聞。

但後來狂減肥,終於瘦了下來。

現在是這樣的,所以減肥變美不是夢,加油,姑娘們!

張韶涵

張韶涵曾經大紅大紫,演的幾部偶像劇也都是收視率超高。

《MVP情人》,和當初很火的5566組合一同搭檔,陳喬恩在里面演女N號,張韶涵是女主角,這是她的第一部電視劇。



接著歌唱事業順風順水。

《愛殺17》,也是女主角,還入圍了金鐘獎。

2007年主演的電視劇《公主小妹》獲得中國臺灣2007年度收視亞軍和湖南衛視2008年年度冠軍收視。

偶像劇演了這麼多,同時她也出了很多張專輯,其中《歐若拉》、《隱形的翅膀》、《香水百合》等成為傳唱度極高的歌曲。

然而,她的家事最後卻把這一切的成績毀於一旦,張韶涵和她的母親父親還有舅舅當眾撕X,她雖然是個受害者,但事業一落千丈,人氣受到很大的影響,很長一段時間都陷入了低谷時期。

楊丞琳

隨著近年來台灣偶像劇的日漸不景氣,現在已經很少見到楊丞琳的作品了,或者說她已經差不多完全退出了大眾的視線,唯一成為大眾話題的就是她跟李榮浩處於熱戀中。

但當年的一些偶像劇中,多次擔任女主角的角色,也是風靡一時。且是影視音樂兩棲藝人,音樂方面單曲等傳唱度也較高,上月月底還剛發行新專輯。

捕捉早期陳妍希一隻~



當年也是被賀軍翔迷得七葷八素~

林依晨

說到林依晨,別的都不說,《惡作劇之吻》一定是她最重要的作品,林依晨也是憑藉這一步電視劇奠定了她台灣偶像劇女王的地位。

林依晨不只限於在台灣發展,在內地也拍了很多古裝劇,尤其是和胡歌的兩次合作,《天外飛仙》以及《射雕英雄傳》,口碑都不錯。

2011年與陳柏霖合作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是繼《惡作劇之吻》後林依晨的又一部代表作,並憑藉由『程又青』一角拿到第47屆金鐘獎影后。

2013年 《蘭陵王》

《蘭陵王》播完後,同年9月,林依晨暫退娛樂圈,到英國留學一年。

2016年,林依晨參加真人秀《非凡搭檔》,再次與鄭元暢組成CP,還在節目大喊鄭元暢:『直樹!』。倆人的高度默契的表現也是大大滿足一票cp粉。

林依晨一路走來,低調努力,圈中人緣也非常好,在更新換代如此迅速的演藝圈中10多來地位穩固,也印證了那句話。 娛樂圈的明星總在一代換一代交迭更替著,難見永遠的輝煌也沒有永遠的沒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