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冏人物》宣布當選他太爽 反應超嗨網路爆紅

▲。(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8日舉行國會大選,在野黨工黨是這次最大贏家。代表工黨參選這次議會大選的劉易斯(Clive Lewis),在聽到宣布自己當選那一刻爽翻了,反應超嗨讓他瞬間在網路爆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衛報》報導,劉易斯在南諾維奇(Norwich South)選區創下佳績,最後選委會報告每位候選人的票數,唸到劉易斯共獲得31311張票高票當選時,他嗨翻了當場高喊「耶」,並向前踏步連比2個代表勝利的V手勢,表情相當激動。

報導指出,劉易斯聽到宣布當選時難掩激動,因為他在該區創下過去工黨未曾有過的記錄,得到3萬多張票。以往的候選人在這區的票數都沒有超過3萬張,甚至劉易斯本人在2015年參選時也只得到19033票,難怪這次他會嗨到擋不住。

這次英國國會大選工黨堪稱最大贏家,一舉拿下262席,比上次大選增加了30席。而梅伊領軍的保守黨則選情慘淡,不僅未過半更失去12個議席,必須與北愛民主聯盟黨 (DUP) 聯合組成新政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