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小包總」的老婆竟是劉亦菲閨蜜

安迪(右)與包奕凡(左)。
安迪(右)與包奕凡(左)。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歡樂頌2》火得不要不要的,《歡樂頌》裡戲分不多的楊爍榮升男一號撩翻安迪,令萬千女粉絲狂舔屏,但是也被某些網友吐槽「演技浮誇」「用力過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為此,楊爍發了一條這樣的微博疑似回應網友吐槽,而微博中的「不如做回蝌蚪,管它貧富貴賤,都一個德性!」則疑似表明堅持自我的態度。



楊爍1983年出生於黑龍江,因為年少時跟父親關係不太好,所以便輟學加入百萬北漂大軍中,為了生計,他做過飯店服務員,賣過烤過,也在工廠裡呆過,還做過野模。



2001年,在一場拼盤演唱會的後台,楊爍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著名歌手戴嬈,當時正在發掘新人的戴嬈覺得楊爍是可造之材,所以簡短的交談後她便有意帶楊爍入行。

據悉,戴嬈當時帶他赴各個劇組觀摩拍戲,甚至專門找人培養他騎馬、開車、游泳、格鬥、射擊、歌唱、舞蹈及樂器演奏等各方面技能。



因為戴嬈的鼎立相助,加上自己的悟性和不懈努力,楊爍2002年考上中央戲劇學院,跟文章,白百何,唐嫣,孫堅等人成為同學。





2004年,正在讀大二的楊爍主演了中日首部合拍電視劇《愛在左,情在右》,跟日本女星田中麗奈扮演情侶,之後更與一家影視公司簽約,萬萬沒想到老天跟他開了個玩笑─簽約沒多久公司就倒閉了。









因為楊爍一畢業就面臨失業,迫於無奈,他只能在各大劇組裡跑龍套,有時戲份甚至還不如群演,讀了四年中戲表演系居然不如群演,其間的落差可想而知。

隨後好不容易才接到《少年包青天3》裡某個角色,結果又遭換角,再加上相戀多年的女友提出分手,導致楊爍抑鬱成疾,變得非常自卑,敏感,多疑,脆弱,從而多次產生輕生的念頭。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3年多,直到08年碰到孔笙導演,在《生死線》里扮演了男主角四道風,從此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憑借《我是特種兵》《尖刀戰士》《遍地狼煙》《黃金大劫案》《神犬奇兵》等影視作品成為熒屏硬漢。





2014年,楊爍跟佟麗婭聯合主演《刀客家族的女人》後人氣再度暴漲,據相關資料顯示,2015年至2017年,短短三年時間他參演了20多部影視作品,隨著《歡樂頌》的播出,楊爍的事業登上高峰。

儘管如今已經火速上位成人氣小生,但楊爍始終保持初心,每個角色都用心演繹,而在現實生活中,他更保持一慣的低調,不炒作,不搞是非,紮紮實實演戲,踏踏實實生活。



《歡樂頌2》正在熱播,粉絲隔空呼喊嫁人當嫁包奕凡,可是現實生活中的楊爍已經結婚生子,她的太太王黎雯也是一位演員,畢業於北影02班,跟劉亦菲是同學兼閨蜜。





據一床情書了解,楊爍和王黎雯因合作《生死線》假戲真做,2011年合作完《蟻族的奮鬥》後低調領證,婚後育有一個兒子,早前王黎雯曾曬過跟兒子的合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