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前衛女星放膽露下體 嗆辣力挺蕩婦遊行

▲94狂的安柏羅絲這次大方穿比基尼露下體。(圖/翻攝自IG,2017.06.11)
▲94狂的安柏羅絲這次大方穿比基尼露下體。(圖/翻攝自IG,2017.06.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衛嘻哈女星安柏羅絲(Amber Rose)素來以敢穿、大膽著稱,她近日又為了挺女權在社群網站引發爭議。安柏羅絲為了力挺「蕩婦遊行」(SlutWalk),便在自己多個社群平台po出放膽露下體的照片,卻因為尺度太大沒多久就遭刪除。安柏羅絲也不甘示弱,便在IG嗆辣回罵,而她驚世駭俗的照片也隨即於網路掀起一陣模仿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蕩婦遊行」發跡於2011年,當年加拿大多倫多市的公部門至約克大學演講,卻於場內呼籲在坐學生不要穿得像蕩婦一般暴露,以免遭受性侵害。此言論於當時掀起譁然,不少人反對官方檢討受害者的心態,便展開一場以清涼打扮為主的遊行,藉此宣示女性的身體自主權。「蕩婦遊行」將於今年十月在西岸大城洛杉磯登場,安柏羅絲為了力挺遊行大方穿比基尼露下體,強調姊就是率性,但不久就因尺度太大慘遭IG下架。

安柏羅絲也隨即發文回嗆:「當IG刪除你最猛的女性主義照片時我甩都不甩,因為大家早都自行備份打包帶走了。」表示大家早都看到她的「宣示」,嗆IG官方慢半拍。而安柏羅絲的超狂下體照也隨即於網路掀起一股模仿熱潮,不管是否挺女權,都要趁機惡搞一番,而安柏本人倒是看得很開,也於IG平台上繼續轉發這些惡搞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