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Seager轟滿貫彈 救了柳賢振

▲道奇隊柳賢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柳賢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今天對紅人隊先發4局又挨了3轟,失掉4分,幸好隊友火力支援,Corey Seager(席格)8局下轟出滿貫彈((本季第9轟),打出6分的大局,終場道奇9比7逆轉勝紅人,柳賢振逃過敗投的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賢振2013年加入道奇挑戰美國大聯盟,這一年他投192局被轟出15支全壘打,2014年投152局只被轟8支全壘打,接下來柳賢振因肩傷及肘傷休養了2年,本季投57局已被轟出12支全壘打,從這些數據即可看出,柳賢振的球路威力已不如過往。

此戰柳賢振2局上被紅人隊Adam Duvall、Scott Schebler連轟2支全壘打失掉3分,3局上又被Joey Votto轟陽春砲失1分,總計柳賢振先發4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失4分。

紅人隊Devin Mesoraco六局上又轟了1發2分彈。

柳賢振壓制不住紅人隊的長程火砲,幸好道奇打擊群全力支援,2局下Cody Bellinger轟2分砲,5局下Chase Utley也轟出陽春彈,8局下Bellinger再轟全壘打,接著Corey Seager轟滿貫砲,一棒逆轉戰局。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