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封印大蒼蠅 結果令他超後悔

▲膠帶封印大蒼蠅,後果令他超後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膠帶封印大蒼蠅,後果令他超後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蒼蠅一般不會咬人,但牠們卻可能帶來各種疾病和病菌,牠們停留在食物上時,某些蒼蠅更可能在食物上產下大量的卵,因此蒼蠅停留過的食物也最好別再食用。不過相較於蚊子,蒼蠅的飛行速度較慢且更容易捕捉,一名網友見一隻大蒼蠅停留在櫃子旁,竟以膠帶將其「封印」,後果卻讓他感到相當後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隻蒼蠅被膠帶黏貼在白色的櫃子上,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蒼蠅的尾端不斷跑出大量的蛆,且不斷蠕動,令該名網友嚇得直呼:「原來大便蒼蠅那麽噁心…剛剛停在櫃子旁,順手拿膠帶封住…然後沒幾分鐘,牠身上的蛆全部跑出來…」。

隔天他再度貼出被「封印」的蒼蠅變化,蒼蠅流出不明液體,液體和蛆都呈現泛黃,令網友們不禁感到反胃,並且紛紛留言表示,「以前我看到蒼蠅很肥,想說也太肥了吧,把牠關在盒子裡,也生一堆蛆」、「高中的時候抓到一隻放在筆管裡面,然後就跟你的一樣生了一堆」、「你害牠早產了啦」、「而且蛆很臭」、「喂!你把人家弄流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