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鹿晗自曝初吻 說完還臉紅了

鹿晗。
鹿晗。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某綜藝節目中,鹿晗自曝他的初吻是在高中時,臉紅的鹿晗還馬上轉移了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在節目中,當鹿晗問旁邊嘉賓『你上學的時候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學生』,對方稱是調皮搗蛋型的,鹿晗馬上說『那我也差不多』,而當對方問道『有沒有早戀問題』時,鹿晗先是愣了一下,含糊道『這個有了也不能說』,隨後就承認『我上的寄宿學校,也喜歡過女孩嘛,我初吻在高中的時候!』令旁邊的喬欣大感興趣,從試衣間出來,『我聽到了初吻的話題!』鹿晗馬上轉移了話題,評論喬欣的衣服不錯,臉還微微紅了。粉絲們紛紛表示震驚:『原來小鹿的初吻竟然在高中,厲害了,我的鹿!』

就在前不久,因為在主演電視劇《擇天記》中與娜扎的吻戲,鹿晗也將自己的螢幕初吻送出。而這段劇情還曾引起網友極大的討論。除此之外,在某綜藝節目裡,鹿晗還曾脫口問熱巴『螢幕初吻』是誰,而熱巴想了一下回答:『反正不在這裡。』

那麼,明星們的『螢幕初吻』到底都給了誰呢?

迪麗熱巴的螢幕初吻是給了《逆光之戀》裡的男主角米熱!他和迪麗熱巴同為新疆人,是上海戲劇學院同班學生,在班級表演時也經常搭檔演情侶,從學生時代就做『情侶』。

據悉,兩人先後合作過于正作品《班淑傳奇》、《逆光之戀》,在劇中均為情侶關係,所以螢幕初吻獻給他也不奇怪了!

鹿晗跟娜扎在最近熱播的《擇天記》中,出現了網友想要的畫面:那就是徐有容陳長生終於吻上了。這個唯美的吻雖是蜻蜓點水,但粉絲們看得心潮澎湃呀,這是鹿晗的螢幕初吻啊!

對於螢幕初吻,最幸運的應該是鄭爽了,拍《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時候將自己的人生初吻和螢幕初吻都獻給了張翰,兩人還因戲生情交往了幾年,可惜最終兩人無緣走到最後。

去年熱播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裡與楊洋的吻戲也比較多,不過楊洋的螢幕初吻給了《左耳》裡的馬思純了。2015年楊洋和馬思純飾演的吧啦在海邊有一場吻戲,這場吻戲讓楊洋獻出了自己的螢幕初吻。

看著楊洋的冷漠臉,怎麼感覺像強搶民男的女土匪呢?

周冬雨的螢幕初吻據說是李准基?

電影《謊言西西里》。與李准基飾演一對情侶,在該片中有一場吻戲。



李易峰的螢幕初吻是和台灣模特兒和演員陳庭妮。

2010年拍攝了電視劇《幸福一定強》。當時的女主是台灣女星陳庭妮,當時兩人在劇中有一段長長的吻戲,據說女方現在暫時息影,低調讀書去了!

看多了楊紫和秦俊傑在新劇《龍珠傳奇》裡的愛恨情仇,你是不是以為他們早就認識在一起呢?

實際上,童星出道的楊紫螢幕初吻(最早被觀眾見到)是《戰長沙》裡的,獻給了『老幹部』霍建華。

胡歌的螢幕初吻獻給剛剛生了三胎兒子的黃磊妻子孫莉。早在2004年的時候還在上海戲劇學院上大二的胡歌就和孫莉合作了電視劇《蒲公英》。

在劇中兩人扮演情侶,也因此獻出了自己的螢幕初吻。順便說一句,胡歌那時候真是稚嫩啊,十足日本花美男的感覺。

目前正在熱播的電視劇《歡樂頌2》王凱飾演的趙醫生與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吻戲能演那麼好是有原因的!有網友扒出原來兩人在11年前就各自交出了螢幕初吻。兩人在十一年前合作了一部激情吻戲《寒秋》,那個時候的二人都好青澀呀!

《新神雕俠侶》中的小楊過和小郭芙分別由吳磊和蔣依依扮演,兩人可是童星裡面很有名氣的啊。為了拍這部劇,兩個小朋友都獻出了自己的初吻,但後來有人說是借位拍攝的,不過從畫面看好像是真人實拍,存疑吧。

在《仙劍奇俠傳三》中,霍建華飾演的徐長卿與唐嫣飾演的女媧後人紫萱是相戀三世的戀人。

這部電視劇講述了飾演的紫萱與飾演的徐長卿上演了一段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唐嫣的螢幕初吻獻給了霍建華,這可是唐嫣自己說的,完全沒有任何借位!

當年火遍大江南北,飾演『紫薇格格』的林心如一炮而紅,更在劇中和『爾康』的扮演者周傑獻出了自己的螢幕初吻。其實林心如以前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上說過,自己十分不願意和周傑接吻,但是為了劇情的需要,也只能一天不吃飯,只吃口香糖,為了拍戲也是蠻拼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