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萌寵》狗狗好累想睡覺 調皮貓咪不斷搗蛋

▲狗狗好累想睡覺,調皮貓咪不斷搗蛋。(圖/翻攝自臉書)
▲狗狗好累想睡覺,調皮貓咪不斷搗蛋。(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貓狗個性大不同,相處在一起總是會擦出爆笑火花。國外一隻狗狗日前想要睡覺,沒想到一隻貓咪卻不斷在旁邊煩牠,想要和牠一起玩耍,讓牠感到十分無奈,而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上傳,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狗狗眼皮越來越沉重,準備趴下來好好休息,但一旁的貓咪卻相當調皮,不停伸出手拍牠,想要和對方一起玩耍,但狗狗完全不想理會,甚至露出無奈神情,就像是在說:「拜託讓我靜一靜!」最後貓咪只好離開現場。

臉書專頁「Happy Cats」分享這段影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狗狗脾氣好好,竟然都沒有生氣」、「就像是我與我的小孩」、「讓人家好好睡一覺啦」、「實在是太可愛了」、「貓咪:陪我玩啦」、「狗狗的表情好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