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物/大陸昔日六大女網紅現狀 階下囚和人生贏家

中國大陸的網紅鼻祖-芙蓉姐姐,原名史恆俠。
中國大陸的網紅鼻祖-芙蓉姐姐,原名史恆俠。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芙蓉姐姐,原名史恆俠,中國大陸的網紅鼻祖。因其照片在網站上流傳甚廣,而成為網路紅人,示愛過王思聰,表白過王寶強,然而感情方面都是無疾而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這十幾年來唱歌、表演、主持等,辦協會,開公司,發展的也是越來越好,如今身家過億(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也算是一個成功人士了。



羅玉鳳,因為一系列雷人言論在網路上走紅,自稱『9歲起博覽群書,20歲達到頂峰,智商前300年後300年無人能及』。曾飄到美國卻因為散布危險言論被美國遣返,現在又跑到美國『深造』—做自己夢寐以求的金融事業,貌似是美容專案。



郭美美,如今網路時代中的文化圈,早已不再單純,平民的狂歡更容易造就的網路紅人,而網路紅人更被許多人視為『一種喧囂的泡沫』,比如以炫富浪得虛名,又以炫富身敗名裂的郭美美,拜金至上成為眾多網紅的『反面教材』。如今苦受牢獄之災。



papi醬,本名姜逸磊,名校碩士學歷,2015年在網上發布原創短片內容而走紅,如今身家估值1.2億左右。2017年4月把自己第一筆商業變現所得2200萬捐獻給母校,贏得人們稱讚。摒棄虛偽、崇尚真實、倡導個體自由、吐槽一切裝逼行為,三觀極正,想必這也是她走紅的真正原因。



陳都靈,2013年在全國高校校花校草評選網站的女神排行榜上,用一張證件照力壓章澤天而居於榜首,從而在網上走紅。打扮低調,清純甜美,很受大家喜愛。後來參演電影《左耳》還獲得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提名,近日《求婚大作戰》也正在熱播。陳都靈的演藝事業,前景還是很樂觀的。



章澤天,2009年因一張手捧奶茶的照片意外走紅,人稱『奶茶妹妹』。清華大學畢業生,學歷沒的說,人長得也水靈,氣質也優雅。2013年出國留學結識了劉強東,2015年被劉強東求婚,婚後生下一女兒,小日子過得幸福美滿。跟著劉強東,總能夠結交大批上層人士,辦一個私人時尚晚宴,都能請來美國半個時尚圈。章澤天,網紅中最大的人生贏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