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宣榕好期盼夢幻戀情 不擔心「床上」問題

▲李宣榕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15)
▲李宣榕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15)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星光小公主」李宣榕今(1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恩師陳亞蘭驚喜現身,送上迷你人形氣球,祝她早日交到男朋友,為了讓她習慣跟男生相處,還慫恿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和李宣榕近距離互動,不只讓李宣榕害羞不已,更讓黃子佼對著媒體隔空向孟耿如喊話:「老公出來賺錢很辛苦,只是為了多買兩塊磁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時代的李宣榕以拚課業為重,長大之後進入演藝圈,又想著要好好拚事業,因此一直沒有把心思放在談戀愛上面,坦言就算有過欣賞的對象,自己也不會主動追求,回想上一次有過「悸動」的感覺,是在北京比賽的時候,儘管對方已經主動告白,但礙於正忙著比賽李宣榕竟回答:「你可不可以等我2年。」不過無奈現在兩人也沒有聯絡了。

其實李宣榕內心存在著偶像劇式的戀愛幻想,而一直保持處子之身,也說不擔心將來有床事不合的問題,相信兩個人在一起一定可以找到相處之道。此外,被問到五官越來越精緻,是不是有「修修臉」?李宣榕說之前工作時意外受傷,眼周附近骨折,因此左眼眼瞼開刀植入矽膠,笑說:「女明星的矽膠是放在胸部,而我是放在眼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