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床戰林可彤 海裕芬跟玉米搞親熱

▲祖雄、林可彤、海裕芬、郭彥甫出席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媒體餐敘。(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6.15)
▲祖雄、林可彤、海裕芬、郭彥甫出席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媒體餐敘。(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6.15)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今(15)日舉辦媒體餐敘,主要演員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一同出席。現場演員們大談首播裡林可彤與祖雄的床戲,林可彤透露,祖雄在「推動」的時候「很粗魯!」因為拍攝期間都沒人知道她已經懷孕。海裕芬戲中因為是「老處女」而被林可彤極力推薦用玉米「自己來」,海裕芬則是強調劇中使用的還是「有毛的甜玉米」,無下限的大談性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14)日,《咕咾小姐》撥出第一集,其中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林可彤與祖雄的床戲,祖雄表示,大家都以為拍床戲是男生賺到,但其實拍攝現場有2、30個人,「全場看你一個人在抽動枕頭,超尷尬的!」而當時劇組沒有人知道林可彤已經有孕,也讓她直呼「祖雄很粗魯。」

(左起)、林可彤、海裕芬、郭彥甫出席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媒體餐敘。(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6.15)

祖雄被問到拍床戲時,想像的是誰?他認真的說「一定要想著戲中的角色。」海裕芬在一旁直呼:「當然不能想現實中的人,不然枕頭都要破了!」有趣的是,床戲拍攝現場祖雄除了說喝酒拍床戲「控制力會變弱」,也極力推薦自己的「口袋音樂名單」,更透露自己私下床事也會聽音樂。

除了床戲,祖雄為了展現帥氣,主動要求加了一場公主抱的戲,原本導演還認為祖雄沒辦法抱起林可彤,沒想到他反覆抱了20幾次,雖然每次都相當粗魯,但林可彤也誇祖雄:「是抱過我公主抱的男生裡,最有力的。」被問到老公有抱過嗎?林可彤則笑說:「他抱不起來。」也透露老公選擇不看她演的床戲。

相對於林可彤與祖雄的激情,海裕芬及郭彥甫則分別飾演渴愛的處女咕咾小姐,以及婚姻觸礁的食材供應商,劇中兩人有多場「渴愛」內心戲,海裕芬更自爆自己不諳世事,拿著棒狀物不停磨蹭;原因是劇中閨蜜林可彤傳授交男友秘訣,要海裕芬先練熟與玉米的親密觸感,才能在情場上攻無不克。海裕芬現場還特別強調劇中使用的玉米「是有毛的甜玉米!」更笑說「我的親密戲就是跟玉米。」

郭彥甫則是在旁分享他的愛情觀,他覺得其實咕咾小姐好相處,獨立又成熟「年輕女孩都需要謊言!」一定要大力誇獎、灌迷湯。而身兼演員、製作人,同時更作詞、演唱的海裕芬,常在現場露一手做菜給劇組吃,她也另外感謝廠商膳魔師提供的好鍋子,讓煮出來的咕咾肉特別香。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自今日起,每週三、四晚間9點播出,CHOCO TV、酷瞧聯合播出,下載APP即可免費收看,CHOCO TV另與UP直播平台於行銷及戲劇內容上有跨平台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