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脫皮了? 網友爆笑開箱哭哭了

▲GD專輯《權志龍》USB容易掉色,日本網友哭笑不得。(圖/翻攝GD、網友IG,2017.6.15)
▲GD專輯《權志龍》USB容易掉色,日本網友哭笑不得。(圖/翻攝GD、網友IG,2017.6.15)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G-Dragon本月8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權志龍》,他這次跳脫以往CD形式發售,採用將音源連結收入在USB,連彩頁歌詞本都沒,整張實體相當簡約,讓不少粉絲發表開箱文時搞笑抱怨:「這是史上最短的開箱。」不過好笑的是,近日有日本網友覺得USB外表很髒,沒想到輕輕一擦顏色全掉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GD的日本粉絲昨日在IG PO上所購買的《權志龍》專輯,但她認為USB外表觸感很髒,想說簡單擦拭一下,將來也方便借給朋友使用,「不管怎麼樣,去皮完成,因為手指碰到會變髒髒的,也沒有辦法直接借給別人,想說擦一下,結果顏色就掉了」,還搞笑表示,其實去掉紅皮的銀色USB也很有質感。

此外,因近日南韓唱片排行榜Gaon Chart不承認GD的USB專輯同等於唱片,指它內容無裝載歌曲,只有音源連結,為此不能列入實體銷量計算,將會影響他在《人氣歌謠》與《Show!音樂中心》的成績,而在事發一天後,GD終於打破沉默,在IG發表對此事的看法,「最重要的不是在經過時間和歲月的流逝後,仍能在我們心裡,耳朵裡,回憶裡留下來的好音樂和歌詞嗎?」直言對方根本搞錯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