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籃/再披中華戰袍 男模:期盼打出更穩定的球風

▲呂政儒正式加入中華隊第二階段集訓,以備戰瓊斯盃與亞洲盃。(圖/記者林暐凱攝)
▲呂政儒正式加入中華隊第二階段集訓,以備戰瓊斯盃與亞洲盃。(圖/記者林暐凱攝)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男模」呂政儒一直是中華男籃倚重的射手,雖然沒有參加東亞資格賽,不過今天正式加入中華男籃的第二階段集訓,呂政儒表示希望中華隊在有他和蘇翊傑加入後,能打出更穩定的球風,他也開玩笑地表示時間過很快,怎麼自己變成隊上的老大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參加第一階段集訓的呂政儒,在東亞資格賽結束後就接到中華男籃助理教練顏行書的電話,呂政儒表示:「其實之前『書哥』就有打給我,希望我能夠再為中華隊效力。」

再度披上中華隊戰袍,呂政儒表示:「當然會想打中華隊啊!畢竟能夠為國家效力怎麼會猶豫,還是希望能夠打出好的成績。」

沒有參加第一階段的蘇翊傑與呂政儒,第二階段正式加入中華隊集訓的行列,目前已經身為隊上老大哥的政儒,他表示希望能夠利用自己本身的經驗去指導小老弟們,也希望有他和蘇翊傑的加入,能夠帶領中華隊打出更加穩定的球風。

雖然中華男籃日前在東亞資格賽中奪冠,不過呂政儒認為這支球隊還是有需要再加強的地方,呂政儒表示其實團隊默契有待加強,另外他也希望加入之後能夠增加這支球隊的整體士氣。

呂政儒與蘇翊傑雖然是中華隊的常客,不過這次合作應該是兩人第2次的合作,呂政儒表示不擔心,畢竟蘇翊傑也是很有經驗的控衛,搭配起來一定沒什麼問題,很期待能夠再次和他合作。

現年31歲的呂政儒,已經成為中華隊陣中的「老大哥」,呂政儒開玩笑地表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之前才和那些學長們打完經典傳承賽,自己應該是黃金世代隊的球員啊,怎麼一來練球,自己又變成是未來之星的成員。

呂政儒最後也表示:「把這個當作是一種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