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籃/國際認證台版LBJ 周儀翔:做好自己本分

▲周儀翔被譽為台版LBJ,僅表示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圖/記者林暐凱攝)
▲周儀翔被譽為台版LBJ,僅表示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圖/記者林暐凱攝)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被FIBA(國際籃球總會)官方認可是「台版LBJ」的周儀翔,這次在東亞資格賽表現不俗,在「野獸」林志傑退出國家隊後,順利接下國家隊小前鋒的位置,今天中華男籃展開第二階段的集訓,周儀翔表示有慢慢找回之前的感覺,不過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中華隊在東亞資格賽奪下冠軍王座,經過幾天休息,周儀翔再度投入中華男籃集訓,周儀翔表示:「東亞運打完之後幾乎都在休息,尤其這幾天台灣一直都在下雨,只好一直待在家裡睡覺,其實打完真的蠻疲勞的,不過經過這幾天的休息有所恢復。」

經過這一次東亞資格賽的洗禮,周儀翔表示其實最大收穫是增加了許多經驗,畢竟國際賽對方派的都是國家隊,也透過這一次國際賽慢慢找回自己過去的感覺。

周儀翔也提到畢竟現在國家隊正在換血當中,雖然會有壓力,不過周儀翔希望是去享受這樣的壓力,不要去想太多,盡量發揮自己的能力就好了。

至於「台版LBJ」的封號,周儀翔笑著說其實沒有想太多,他還是認為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不會去管別人給予自己什麼評價。

中華男籃第二階段加入了蘇翊傑還有呂政儒兩位老大哥,周儀翔表示這樣絕對是好事,他認為有學長在前面帶著,讓自己可以更敢出手,透過學長的帶領去穩穩打好每一場比賽,從他們身上去挖寶,學習到更多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