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妮洛普片場勾鮮肉打砲 豪邁叫床爽翻天

▲潘妮洛普在片中性格豪邁,連愛愛也不扭捏。(圖/威視,2017.06.15)
▲潘妮洛普在片中性格豪邁,連愛愛也不扭捏。(圖/威視,2017.06.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潘妮洛普克魯茲在新片《天后開麥拉》,處處展示火辣身材,多場身著古裝的戲,都以「深V乳溝」禮服示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片中飾演好萊塢電影巨星,性格十分直爽豪邁,在片場看上劇組的道具助理小鮮肉後,便換上婀娜多姿的深V緊身洋裝,走到片場角落,假裝要抽菸實則放電,小鮮肉助理一上前向她搭訕,兩人立即一陣激烈的擁吻,但好萊塢天后絕非普通人,歡愉之後又突然賞了小鮮肉一巴掌,傲嬌地丟下一句:「我有叫你停嗎?」當場把小鮮肉耍得一愣一愣地。

小潘潘在片中的大膽行徑還不止於此,她看上眼的男人絕對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在片場和小鮮肉助理的一次激吻過後,小潘潘食髓知味,直接在拍戲休息空檔,眼神示意小鮮肉跟她一前一後走進休息室,進行限時的「身體活塞運動」!

兩人親密接觸之餘,只見小潘潘來到了舒爽的最高點,長期旅居美國的她,瞬間轉換為美國妞的叫床模式,連聲大喊了好幾次「Yes!」,嚇得西班牙小鮮肉,當下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最後悻悻然離去後再詢問旁人:「喊這樣是表示她喜歡嗎?」

對於要詮釋這樣「主動出擊」的戲碼,潘妮洛普半開玩笑表示:「我非常欣賞瑪卡蕾娜,勇敢追求自己所想要的一切,包括愛情,但像她這樣主動出擊的招式,現實生活中我,還真的沒這樣的膽量!」

※ 行政院衛福部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