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暖新聞》「媽,謝謝妳」 受困火場情侶的最後電話

▲葛洛莉雅與未婚夫馬哥葛洛帝。(圖/翻攝自Daily Mail)
▲葛洛莉雅與未婚夫馬哥葛洛帝。(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4日淩晨1時16分,英國倫敦格倫菲大樓(Grenfell Tower)發生大火,目前確認的死亡人數為12人,但消防人員表示,實際死亡人數恐達百人。23樓住戶,來自義大利的葛洛莉雅(Gloria Trevisan)和她的未婚夫馬哥葛洛帝(Marco Gottardi)在生命最後一刻,打給遠在義大利的父母,感謝他們27年來所做的一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葛洛莉雅在電話裡告訴母親。馬哥葛洛帝則是分別在早上三點四十五分和四點時打給家裡,一開始要父母別擔心,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然而四點時的最後一通電話卻是告訴父親,公寓裡到處都是煙,狀況瞬間變得危及。葛洛莉亞的父親告訴記者,他們試圖逃下樓,然而卻看到火勢持續往上蔓延,煙霧也越來越激烈。斷線之後雙方家長持續嘗試與在倫敦的孩子取得聯繫,卻再也打不通。

女方的家庭律師表示:「聽到他們與父母對話的錄音,電話裡葛洛莉雅和爸媽說了『再見』,我認為他們順利存活的機會已非常渺茫,幾乎不可能。」

葛洛莉雅與馬哥葛洛帝於三個月前搬到倫敦,主修建築的兩人畢業後決定到這裡尋找工作。如今不幸碰上大火意外,雙方家長想將兩人遺體帶回義大利安葬,但律師表示無法肯定是否能順利找回遺體,就算找到,也無法預測遺體的完整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