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在腳底的拖鞋 讓你在外也可享受裸足的自在感

▲這是一款用黏的拖鞋。(圖/翻攝自Nakefit)
▲這是一款用黏的拖鞋。(圖/翻攝自Nakef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拖鞋,不論是在下雨天或者是去海邊玩時,一直都是必要的配備,輕便、易穿脫與不怕淋濕的特性,幾乎人人都有一雙。現在,義大利一家公司研發出一款用「黏」的拖鞋「NakeFit」,只要在腳底板黏上宛如貼片般的NakeFit,在外行走時就可以享受裸足般的輕盈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拖鞋貼片具備防水、防割、防滑、防熱的功能,不只能在滾燙的沙地上行走自如,比起一般的拖鞋,陡峭的山區或是岩石也不是問題,這家公司同時也強調,因為是黏在腳底板上,所以進去必須脫鞋的SPA或是直接踏進溫泉池裡也都是可以的,其防滑防水的特性可說是非常便利。

拖鞋貼片使用完後,直接撕下丟棄即可,若是想進到室內,因其防水的特性,用布擦拭就可以擦乾淨,不怕用髒室內地板。這款拖鞋貼片總共有黑、粉、藍三種顏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