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韓職對決」 泰姆斯砲轟吳昇桓

▲吳昇桓(投手)遭Eric Thames(跑者)敲出全壘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吳昇桓(投手)遭Eric Thames(跑者)敲出全壘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雖然沒有在韓國職棒交手過,但今天曾經效力於韓職的Eric Thames (泰姆斯),對上曾效力三星獅的紅雀守護神吳昇桓,敲出致勝的2分砲,幫助釀酒人以6:4擊敗紅雀。此役還有另一個焦點,那就是Keon Broxton的全壘打,打破紅雀主場飛行距離最遠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Broxton在第2局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這支全壘打飛行距離達489英尺,這是紅雀布希球場有史以來,飛行距離最遠的紅不讓,也是大聯盟本季第2遠的全壘打,這支全壘打也幫助釀酒人把比分追平。

雖然釀酒人在3局上靠著串聯安打再添1分,首度在這場比賽取得領先,不過下個半局的紅雀首名打者Dexter Fowler,一上場就敲出追平比分的陽春砲,雙方一路平手至第9局。

9上紅雀派出韓籍守護神吳昇桓登板,他先被上場代打的Jesus Aguilar敲出安打,接著曾效力過韓職的Thames,他一棒把球掃出右外野看台,本季第18轟出爐,在國聯排名第3名,這支全壘打也讓吳昇桓吞下敗投,他本季戰績1勝3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