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真的假的? Calderon有機會賺到冠軍戒

▲Jose Calderon(中)本季最後落腳老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Calderon(中)本季最後落腳老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總冠軍戒指是每個NBA球員夢寐以求、汲汲營營努力追求的目標,但並非每人都能心想事成,Charles Barkley、Karl Malone、John Stockton、Reggie Miller等傳奇名將終其整個職業生涯都指上猶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的也有許多球員運勢奇佳,如James Jones便一路跟著LeBron James拿下了3次總冠軍,中國大陸球員巴特爾、孫悅也因為曾身處強隊而擁有一枚冠軍戒指。

但上述這些球員至少都還有在球隊名單中,也在該球隊有過出賽紀錄,他們的運氣再好也比不過Jose Calderon(卡德隆)。

本季從湖人出發的Calderon在季中遭到紫金軍團釋出,原已和勇士談妥簽約,但因為當時Kevin Durant膝蓋受傷,勇士為了填補前鋒位置便改簽下Matt Barnes。

由於已先和Calderon承諾在先,勇士當時相當大方地簽下Calderon再將他釋出,總計Calderon只加入勇士不到2小時,便賺進41萬5千美元。

在勇士成功奪冠之後,由於Calderon本季也曾為勇士的一員,基本上勇士球團也可以致贈冠軍戒指給這名西班牙老將,若勇士真的如此成人之美,Calderon便將創下毫無上場時間、甚至入隊不到2小時便獲得冠軍戒指的難得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