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皇馬師徒再續前緣 24歲小將摩拉塔可望入紅魔

▲Alvaro Morata是曼聯今年補強首要目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varo Morata是曼聯今年補強首要目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曼聯在5月25日以2比0戰勝阿賈克斯拿下歐聯杯冠軍,成功獲得明年歐冠聯賽的入場卷後,開始大肆在轉會市場中補強,而今年補強的首要目標就是年僅24歲的皇馬前鋒Alvaro Morata(摩拉塔),而根據英國媒體《鏡報》的報導,這筆轉會金額高達六千五百萬歐元的交易,可能在下周就會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賽季曼聯因為球隊仍在磨合,在英超聯賽的表現大失水準,僅以第5名作收,無緣歐冠聯賽,但隨後在歐聯杯決賽中戰勝阿賈克斯,拿下歐聯杯冠軍,讓球隊起死回生,重新獲得參與歐冠聯賽資格。

但曼聯在前鋒戰力上的緊缺,仍是最大罩門,因此球隊才大膽為年僅24歲的Alvaro Morata砸下六千五百萬的高昂轉會費,希望可以加強球隊在前鋒位置上的戰力。

Alvaro Morata本賽季在皇馬表現非常搶眼,在14次先發及12次替補出場中,就射進15球,在西甲聯賽進球榜上排名第7,成為球隊進球數僅次於王牌Cristine Ronaldo的得分手,也正是他高效率的表現,才讓曼聯把他作為今年最主要的補強目標。

而Morata在皇馬首次的上場機會,就是曼聯總教練Mourinho在2010年執教皇馬時所給予,這對皇馬師生的再次連線,能否為曼聯孱弱的前鋒戰力帶來脫胎換骨的改變,也是這次交易最大的看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