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周天成慘遭球王直落二 無緣晉級最終四強賽

▲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順利闖進印尼公開賽第2輪。(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順利闖進印尼公開賽第2輪。(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男子單打好手「小天」周天成,今天在印尼公開賽八強賽中遭遇世界第1的南韓好手孫完虎,球王不愧是球王,周天成雖然都曾一度將比數追近,只可惜沒辦法一鼓作氣超越,終場就以15:21、17:21慘遭「直落二」,無緣晉級最終的四強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球王果然就是世界球王,周天成雖然首盤一開賽有辦法緊咬與孫完虎的分差,不過漸漸被孫完虎掌握節奏,孫完虎曾一度拉開至18:10領先。

不過周天成發揮韌性,打出一波4:1攻勢,將比數追成15:19落後,只可惜後繼無力,孫完虎首盤就以21:15拿下,取得1:0的領先。

第2盤一開始周天成依然能和孫完虎相互糾纏,打完前10分雙方戰成5:5平手,不過孫完虎漸漸掌握優勢,也逐漸將比分拉開,一度取得13:8的5分領先。

周天成再度展現不放棄的精神,雖然比數一直都在3分差之內,也曾一度追近至17:19的2分落後,可惜無法一鼓作氣地超越,讓球王接著連得2分,第2盤以17:21敗下陣來,周天成慘遭球王直落2,無緣晉級最終的四強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