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飲料調製設計大賽 亞洲餐旅學校戴銀

▲陳禹任同學在花式無酒精飲料組榮獲亞軍。(圖/亞洲餐旅學校提供,2017. 06. 16.)
▲陳禹任同學在花式無酒精飲料組榮獲亞軍。(圖/亞洲餐旅學校提供,2017. 06. 16.)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亞洲餐旅學校調酒社學生陳禹任日前參加2017醒夜盃國際飲料調製設計大賽,考驗選手以國外快速吧檯型式調製出自己設計的特色飲料並要求設計行銷產品方式,不同於一般傳統的比賽方式,陳禹任同學為嘗試不一樣的挑戰,遠赴台北參賽,經過預賽、決賽脫穎而出,在花式無酒精飲料組榮獲亞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醒吾科技大學主辦的醒夜盃國際飲料調製設計大賽,每年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選手參賽,因為目前飲料調製已成為傳統技術藝術性的延伸,更是各校餐旅學群專業發展的重點,主辦單位希望藉由這個比賽平台,讓所有參賽者有機會相互觀摩、交流、學習,進而提升飲料調製整體的技能水準。

比賽規則,參賽者必須在五分鐘內,在國外快速吧台上調製出三大杯無酒精飲料,還要展現具娛樂性的花式調酒拋瓶技巧藉此與顧客達成良好互動,完成的作品還需要有杯飾、盤飾與行銷海報,要能成功行銷自己設計的飲料。所有參賽者需兼具飲料調製、花式調酒及廣告行銷的能力。

陳禹任同學勇於嘗試不一樣的挑戰,遠赴台北報名參賽,雖然憑藉他平日在亞餐花式調酒社磨練出的花式拋瓶與飲料調製的技巧都已十分熟練都不成問題,唯獨設計行銷海報設計較少涉獵,還好有同學主動協助,集思廣益設計出一張精美的行銷海報,因此能通過預賽,進入決賽贏得銀牌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