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走過開季低潮 高國麟:感謝葉總、劉總

▲高國麟擊出本季第2轟,獲選為單場MVP。(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高國麟擊出本季第2轟,獲選為單場MVP。(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麟雖然開季還面臨低潮,不過現在已經扛下游擊防守重任,並擔任中心棒次,高國麟表示,自己今年的心態比去年好很多,尤其要感謝總教練葉君璋和首席教練劉榮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麟目前扛起富邦的中心棒次,並且鎮守游擊大關,高國麟表示,這只是暫時的,等到陳凱倫和胡金龍等傷兵回來,這個位置就是他們的。

高國麟表示自己在季初低潮時,葉總和劉榮華教練都給自己很大的幫助,給他很多正面的想法,強化自己的心態,而且給予他很多空間,高國麟說:「其實到了職業了,大家技巧上都還不錯,不過就是差在心態。」

雖然目前扛起中心棒次,不過高國麟表示,該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看場上是什麼情況,就做什麼事情,並且把教練給予的任務好好執行,上場了就是百分之百去努力。

本周因鋒面影響,可能一整個星期的比賽都沒辦法打成,高國麟認為這一定會影響到球員的狀況,畢竟比賽和練習的情況就有差。

對於接下來的球季,高國麟表示,希望自己能夠健健康康就好,不要像去年一樣受傷,因為受傷要調整好很困難,並希望為球隊爭取到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