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左手腕不適 佐布里斯特也進傷兵名單

▲Ben Zobris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en Zobris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飽受傷兵以及外務干擾的衛冕軍小熊,本季一直沒能打出他們在去年展現出來的強悍實力,目前32勝33負,勝率還不足五成。而在今天球團又傳來一個壞消息,「超級工具人」Ben Zobrist(班·佐布里斯特)因為左手腕發炎,已經被放到10天傷兵名單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Zobrist是去年世界大賽的MVP,同時也是皇家能在2015年奪冠的重要功臣之一,連續2年在2支在不同的球隊中,有吃重的演出、並幫助團隊獲得冠軍,也證明了其價值。

他在本周二、周三開始感到手腕不適,球隊也隨即將他調出了先發打線;這不是他本季第一次有傷病上的困擾,早在3、4月時,他就因為背部痠痛以及頸部僵硬,而錯過了一段時間。

而目前為止他的打擊成績也並不理想,3項打擊數據.223/.321/.394是自生涯第2年以來的最差成績,這多少也影響到了小熊打線的發揮。

除了Zobrist外,小熊二壘手Addison Russell和游擊手Javier Baez也都還沒找回季初的狀態,主砲Anthony Rizzo又因為Dexter Fowler的離去,而必須代打開路先鋒,大部分打者都還沒找回自身在球隊的定位。

看來在之後要如何重整球隊,打出衛冕軍的氣勢,就得看總教練Joe Maddon怎麼來炒這一盤菜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