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要狀元了? 傳綠衫軍欲與76人互換順位

▲Markelle Fultz是目前狀元呼聲最高的球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kelle Fultz是目前狀元呼聲最高的球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NBA選秀會即將於台灣時間23日登場,面對被稱為「選秀大物」的2017梯新秀們,各球隊正積極運籌帷幄、想換取對球隊更好的順位,就連握有狀元籤的塞爾提克都傳出想和76人交易選秀權的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的報導,塞爾提克和76人目前正積極洽談中,塞爾提克想以本年度選秀會的第1順位狀元籤,和76人交易第3順位的探花選秀權。

目前狀元呼聲最高的球員是來自華盛頓大學的後衛Markelle Fultz,但由於塞爾提克陣中已擁有Isaiah Thomas、Avery Bradley和Marcus Smart這3名已穩定搭配、且打出實績的後場組合,因此傳出塞爾提克相較之下更想要得到目前被預測為第3順位、來自堪薩斯大學的前鋒Josh Jackson。

至於前場天賦已經爆滿的76人則是極度想要擁有Fultz這名後場大將,來搭配去年狀元Ben Simmons以及2014年探花Joel Embiid。

當然塞爾提克也不會平白以狀元籤交易探花籤,美國知名籃球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塞爾提克除了探花籤之外還能夠從76人手中得到未來的一枚首輪選秀權,而76人球團則將會和Fultz進行會面,並謹慎評估其健康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