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鋒菲」情事 謝賢笑說:我跟兒子不是很熟

▲王菲、謝霆鋒。(圖/翻攝自網路,2017.05.31)
▲王菲、謝霆鋒。(圖/翻攝自網路,2017.05.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與王菲在2014年「世紀大復合」後,舉手投足皆是鎂光燈焦點,近日謝霆鋒上小S節目,意外爆出王菲私下暱稱「阿菲」,甚至坦承一周內有接吻。謝賢近日出席北京活動,被問到鋒菲戀進展,速回:「這種問題不能在這裡講,這是秘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賢的神祕模樣,立即引起所有人的好奇,當大家進一步追問,他忽然表示:「其實我不知道!」希望大家跳過這個話題,別再多糾纏,被問急了,他乾脆說:「做爸爸的也管不了!」暗示兒子的戀愛,他無權插手,更開玩笑說:「我跟他不是很熟。」幽默回話,令人莞爾。最後,被問到與謝霆鋒之間的相處,他提及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方式,充分顯出對兒子的信任。

謝賢當年曾是香港巨星,感情生活精彩萬分,甚至公開表示自己一生有五個女人,包含嘉玲、蕭芳芳、甄珍、狄波拉與Coco,前四個都是紅極一時的大明星,最後一個則是小他49歲的現任女友。雖然兩父子的感情觀截然不同,但各自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