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進拉斯維加斯 勇士持續狂歡

▲勇士日前才進行封王遊行慶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日前才進行封王遊行慶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拿下2017年NBA總冠軍的勇士持續慶祝,結束了在奧克蘭的封王遊行慶典後,勇士已抵達拉斯維加斯準備度過一個狂歡的周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的報導,封王遊行慶典過後勇士老闆便和多名勇士球員一同搭乘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的私人客機飛往拉斯維加斯,抵達機場後受到該集團執行長Jim Murren親自歡迎,並一同舉杯暢飲香檳慶賀。

隨後勇士們便前往美高梅集團旗下的阿麗雅賭場酒店,在那裏受到了UNLV大學校隊的歡迎,消息指出勇士成員們將在此度過周末,並將會觀看輕重量級拳手Andre Ward和Sergey Kovalev的拳王爭霸戰。

勇士成員抵達阿麗雅賭場酒店合影留念,從照片中可看出包括Kevin Durant、Klay Thompson、Draymond Green、Andre Iguodala、Zaza Pachulia和JaVale McGee都一同至拉斯維加斯準備狂歡,不過Stephen Curry並不在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