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暖新聞》7歲女孩願擁抱全美警員 「他們需要支持」

▲7歲的羅莎琳與弗吉尼亞州的警員。(圖/翻攝自CNN)
▲7歲的羅莎琳與弗吉尼亞州的警員。(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七歲的小女孩羅莎琳.鮑德溫(Rosalyn Baldwin)於今年展開了一場意義非凡的旅程-擁抱全美50州的警員。受訪時女孩的母親表示,在看到達斯拉州槍擊事件中五名員警身亡、路易斯安那州的三名警員在去年暑假也不幸遭到槍擊後,羅莎琳決定要以行動展現她對警員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羅莎琳的計畫很大,她想擁抱全世界的警員。我和先生建議她從小範圍開始做起,我們帶她去社區附近的警局,後來顯示羅莎琳並非三分鐘熱度,她想擁抱更多警察」羅莎琳的媽媽於受訪時說。羅莎琳利用假期與課後時間展開旅程,13日時到達旅行中第16州-伊利諾伊州,該任務部分由GoFoundMe捐款資助,期望能在兩年內造訪全美50州。

「這就像我們的能量補給站」美國塔爾薩市的警察局長表示,「人們問我一個擁抱足夠嗎?我會說『當然,所有能支持我們繼續工作的小動作都是有用的。』」羅莎琳的媽媽也說,警員們的感動讓羅莎琳決定繼續下去。對羅莎琳來說,讓她持續旅程的不是其他人的支持聲浪、不是大量的關注,而是更基本的東西-她想表達愛與感謝的那顆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