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距離世大運開幕 正式倒數60天

▲世大運正式倒數60天。(圖/記者林暐凱攝)
▲世大運正式倒數60天。(圖/記者林暐凱攝)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8月19日展開,今天剛好是倒數60天,主辦單位下午在台北體育館舉辦一個「CHEER FOR U啦啦隊表演會」的活動,並且邀請1991年到2015年總計16位曾在世大運奪牌的選手參加,場面相當盛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到場勉勵選手,並表示世大運有「小奧運」之稱的美名,這一次世大運總共有152個國家,總計1萬2000名選手來台,是相當受到全球注目的。

主辦單位在這次活動中邀請過去16位曾在世大運奪牌的選手,其中世大運中華首位奪牌選手,就是1991年的「風速女神」王惠珍,相當受到矚目。

除了選手到場共襄盛舉外,同時邀請中華啦啦隊代表隊、輔仁大學、光復中學等11組隊伍到場為中華隊加油,雖然近日下著傾盆大雨,不過有許多民眾都到場為世大運表達支持。

奪下2011年深圳世大運女籃銀牌的代表表示:「當時和美國爭金牌,陣中有許多都是現在WNBA的球員,能和他們比賽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不過我們也不錯,發揮出快、狠、準的特色。」

跆拳道好手朱木炎也參加這場盛會,他表示自己很榮幸要和市長柯文哲一同前往義大利的杜林,將聖火的母火迎接回來,並且將運動精神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