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婚禮合體Sunday Girls 甜蜜親吻老公

▲愛紗在婚禮上和Sunday Girls合體,其中也包括證婚人柴智屏(中)。(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6.17)
▲愛紗在婚禮上和Sunday Girls合體,其中也包括證婚人柴智屏(中)。(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6.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愛紗和老公周洺甫17日晚間於台北艾美寒舍酒店舉辦婚宴,二人現場重演求婚橋段,360度親吻給媒體看,相當甜蜜,而愛紗一身氣質典雅的復古蕾絲打造而成的白紗,小露性感香肩,搭配低調唯美的手工蕾絲長頭紗,更襯得她嬌俏可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籌備婚禮期間兩人依舊工作滿檔,讓原本就很纖細的愛紗,體重更直線下滑。但樂觀的愛紗表示,這樣一來也不需要刻意減肥就有好身材,認為自己有個很適合當新娘的體質。而疼惜愛紗的洺甫,則為了不讓愛妻有太大的壓力,直言婚禮對他來說就是「只要愛紗喜歡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但其實愛紗感覺更興奮一些,完全都不感到疲累,她說為了台北婚禮籌備了半年以上,因此當看到現場都是粉紅色世界,就覺得超級開心,不過之前在沖繩婚禮的時候,愛紗卻忍不住哭了,尤其是打開教堂,看到自己爸爸媽媽的當下,更是淚如雨下。

另外,從超級星期天節目出道並成為Sunday Girls一員的愛紗,也邀請節目製作人柴智屏擔任婚禮證婚人。柴姐上台致詞,並為新人獻上無限的祝福。柴姐的致詞,也勾起在座來賓對當年節目中可愛的Sunday Girls成員以及過往一起錄製節目時的點滴回憶。當天除了柴姐擔任證婚人外,愛紗剛出道時的老闆禚宏順,還親自錄製了一段驚喜影片送給愛紗。

據悉,愛紗婚禮前一天,Sunday Girls就全員齊為她慶賀,不只佐藤麻衣,五島千佳、高垣朋子也都在今天親自現身婚禮,麻衣更直呼自己相當期待愛紗的婚禮,二人相處17年終於彼此在台灣開花結果成家,讓麻衣開心不已。

愛紗在婚禮上共換三套禮服。晉身為台灣媳婦的愛紗為了讓婆婆開心,特地在敬酒與送客的禮服選擇上以金色與紅色做為主軸。因為愛紗知道,在華人文化裡金色與紅色是最能代表喜慶的顏色,再加上婆婆最喜歡愛紗穿紅色的衣服,除了喜氣之外也能襯托愛紗白皙的膚色! 因此,敬酒禮服則是以手工繡線的金色窄身長禮服,外搭澎裙; 送客禮服以紅色系為基底,款式則是今年流行的花卉婚紗為主軸搭配澎裙的設計,非常的大方優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