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洛磯隊菜鳥投手表現搶眼

▲洛磯隊Kyle Freela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洛磯隊Kyle Freela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洛磯隊菜鳥投手Kyle Freeland(弗里蘭)今天對巨人隊先發,投6局只失1分,終場洛磯5比1擊敗巨人,Freeland拿到本季個人第8勝(4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磯隊本季戰績相當好,目前45勝26敗,在國家聯盟西區排名第一,幾名菜鳥投手有出色表現,是很大的關鍵因素,今天Freeland拿下勝投,也是本季洛磯隊菜鳥先發投手拿下的第26勝。

Freeland今天先發6局被擊出8支安打,雖然危機四伏,但他都能化解,僅在4局上被巨人隊Nick Hundley、Gorkys Hernandez連續安打失掉1分,表現相當穩健。

洛磯隊此戰沒有轟出全壘打,都是靠著密集安打取分,全場擊出14支安打,Tony Wolters敲2安2打點,Trevor Story敲2安1打點,Raimel Tapia、Ian Desmond都是擊出2支安打。巨人隊先發投手Matt Cain投5局失2分、1分責失,吞敗投(3勝6敗)。

洛磯隊三壘手Nolan Arenado二局上守備發生失誤,連續場次無失誤的紀錄中斷在71場,這是洛磯隊史三壘手連續場次無失誤第三長的紀錄。洛磯隊史紀錄是2001年Jeff Cirillo的連續85場,第二長的紀錄是2004年Vinny Castilla的連續75場。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