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隊最火紅的新人貝林格

▲道奇隊Cody Bell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Cody Bell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今年美國大聯盟最火紅的新人是洋基隊的Aaron Judge,不過道奇隊Cody Bellinger(貝林格)也不差,他才21歲,今天對紅人隊之戰,Bellinger轟出本季個人第19支全壘打,幫助道奇10比2擊敗紅人,也讓柳賢振拿到第3勝(6敗),紅人隊吞下8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llinger今年4月25日才升上大聯盟,因此本季的前20場比賽,Bellinger是缺席的,即使如此,他上大聯盟之後完全展現了自己的打擊天分,今天對紅人之戰3局上轟出2分彈,幫助道奇隊製造了5分大局,而且1局上他率先擊出二壘打,打回第1分,單場3安3打點。

雖然Bellinger出賽場次較少,49場,但他今天轟出本季個人第19支全壘打,已追上了紅人隊Joey Votto、Ryan Zimmerman,在國家聯盟全壘打榜僅次於釀酒人隊Eric Thames的20轟,排名第二。

Bellinger的精采表現,帶動道奇隊猛烈攻勢,Yasiel Puig轟雙響砲(本季12轟),打下3打點,Joc Pederson也轟了一發陽春彈(本季第4轟)。

隊友火力相挺,讓柳賢振壓力減輕不少,他先發5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2分,三振7次、保送2次,拿到勝投,紅人隊先發投手Asher Wojciechowski只投2.1局失6分、5分責失,吞敗投(1勝1敗)。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