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扶兒同樂 第一屆台灣杰士盃慢壘聯誼賽開幕

▲文元社區第一屆台灣杰士盃慢壘聯誼賽,今日正式開幕。(圖/文元社區提供,2017. 06. 18.)
▲文元社區第一屆台灣杰士盃慢壘聯誼賽,今日正式開幕。(圖/文元社區提供,2017. 06. 18.)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文元社區壘球隊首度結合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壘球隊聯誼比賽並結合公益親子活動,今日在北區文元國小旁南英棒球場舉行開幕式,立法委員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許至椿及副議長郭信良服務處主任李東燊等到場開球以行動支持壘球運動;公益親子活動則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到場同樂,現場洋溢著溫馨歡樂的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元社區第一屆台灣杰士盃慢壘聯誼賽,參賽隊伍有文元社區、台灣杰士、茶之魔手、大新遊艇、宅夕食、青松(五王社區),由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聯合服務處、副議長郭信良服務處、市議員許至椿服務處、文元里李榮生里長、文元社區發展協會、文靈宮管理委員會及南英工商棒球隊共同協辦,並有善心企業大立工作所、櫻馫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陽明合作社、意精研有限公司(茶之魔手)、宅夕食晚餐宅配、小琉球雞蛋花民宿、黑貓貓脆皮雞蛋糕、威勝體育用品社、阿霖師佶鮮屋、唯光眼鏡行大力贊助。

今日上午十點舉行開幕式,現場備有櫻馫台南產製毛豆、銷日手撕麵包、生乳捲、雞蛋糕供民眾憑券免費兌換或是現場購買。

文元社區壘球隊不僅舉辦壘球聯誼比賽、互相交流感情,同時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同樂,除了讓孩子們可以觀看壘球比賽,體驗競技的刺激與樂趣,也準備點心及童玩攤位,讓小朋友跟家長共享親子之樂,歡度一個另類的星期假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