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畢業典禮莊嚴隆重 718畢業生取得學位

▲邀請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李艷秋賢伉儷一同蒞臨現場向全體畢業生祝賀。(圖/記者鄧至傑攝2017 06 18)
▲邀請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李艷秋賢伉儷一同蒞臨現場向全體畢業生祝賀。(圖/記者鄧至傑攝2017 06 18)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昨(17)日下午3點於該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辦104學年度畢業典禮,由校長王瑩瑋主持,台中市港區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陳大松、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賢伉儷、縣府參議洪棟霖、澎湖縣議會議員陳慧玲、黃春燕、立委服務處主任段湘玲、馬公市市長秘書洪長青等貴賓均到場祝賀,同時祝福全體727位畢業生向更燦爛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105學年度畢業典禮於昨日下午於該校禮堂舉行,除718位畢業生外,更有來自台灣本島的學生家長們共同參加,典禮現場在眾賓雲集及家長熱烈的參與下,場面熱鬧不已,典禮一開始在滿場觀禮家長、親友的掌聲中,畢業生依序步入會場,隨後師長們也在校長的帶領下,由全體畢業生迎接進場,場面莊嚴隆重。

校長王瑩瑋於致詞時也特別的叮嚀所有的同學們要心存感激飲水思源、心存善念與人為善、樂於學習堅持理想、樂於助人、不斷的學習,要懂得感恩惜福、關懷社會,未來功成名就後更應懂得回饋社會,並表示,畢業是人生旅程的另一個階段,也是一個新挑戰的開始,進入社會後必然會遭遇許多的困難或挫折,希望各位同學能發揮智慧與活力,開創更燦爛的人生;王校長並提出了感恩惜福、關懷社會,與時俱進、終身學習及俱備全球化思維、擴大國際視野等與全體畢業生分享,同時也誠摯的祝福所有畢業生展翅高飛,迎向光明。

昨日的畢業典禮中,本縣旅外企業家也是目前台中市港區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陳大松除蒞臨現場勉勵畢業生外,更頒贈了30萬元獎助學金獎勵澎科大優秀學子,同時也邀請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李艷秋賢伉儷一同蒞臨現場向全體畢業生祝賀,李濤更以資深媒體人及目前積極從事偏鄉教育公益事務的經歷期勉大家培養更廣格局、認真思考於畢業後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並對社會有所貢獻。

畢業典禮在各界貴賓及來至本島家長們的共同參與下,典禮中也由畢業生代表食科四甲陳宣宏代表向全體師長致謝,及在校生代表觀休三年級的朱洪群及翁翊慈向畢業的學長們祝福,全體畢業生最後在溫馨隆重的氣氛中,由各班老師進行撥穗及學生鞠躬行謝師禮後,也在畢業生拋帽的歡樂及感恩聲中,為今年的畢業典禮劃下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