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智障孝子機車遺失 警一天內幫尋獲

▲郭姓男子母親向何安派出所感謝一天時間就替兒子尋回每天送報紙的機車。(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郭姓男子母親向何安派出所感謝一天時間就替兒子尋回每天送報紙的機車。(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患有輕度智障的姓男子力爭上游,且相當孝順,平日擔任送報生幫忙家人減輕經濟負擔,由於記憶力差,忘了機車停放在何處,誤以為被偷了,急得向第六分局何安所報案,警方立即協助尋找郭男機車,經努力多時,皇天不負苦心人,警方隔天上午就在北區的北平路與中清路口尋獲該輛機車,並聯絡郭男家屬前來領回,郭男母親至所向警方深表感謝,謝謝熱心的員警幫忙找回孝子的機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警員魏崑峰、賴盈帆於日前接獲26歲郭姓民眾至所報案,郭男向警方表示其所騎乘之重機車不見了,不知停在何處,請警方幫忙尋找。警方詢問郭男機車最後的停放位置,由於力患有輕微智障,無法順利表達言詞,經警方耐心詢問其家屬聯絡方式,並成功聯繫上其男親到所協助溝通,才明白事情原委。

郭男母親表示其兒子很孝順,會幫忙維持家裡生計,打工送報紙貼補家用,遺失的機車是郭男平常送報的代步工具,警方立即協助尋找郭男機車,經努力多時,皇天不負苦心人,警方隔天上午就在北區的北平路與中清路口尋獲該輛機車,並聯絡郭男家屬前來領回,郭男母親至所向警方深表感謝,謝謝熱心的員警幫忙找回孝子的機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