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大「愛‧幸福‧健康酵鋪」 全國行銷競賽第二

▲遠東科大獲酷酷比-城市盃全國行銷競賽第二 。(圖/遠東科大提供,2017. 06. 18.)
▲遠東科大獲酷酷比-城市盃全國行銷競賽第二 。(圖/遠東科大提供,2017. 06. 18.)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遠東科技大學「愛‧幸福‧健康酵鋪」團隊,參加台北城市科大所舉辦2017 Cool酷酷比-城市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在45所大專院校,266隊,1244人參加,榮獲全國第二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坤上老師指出,由於公布入圍隊伍到決賽日,經常只剩一個星期的時間,而這段時間又正逢招生高峰期,對團隊默契、簡報製作、產品特性再了解,得挑燈夜戰琢磨每個細節。決賽日更兵分兩路,由陳柑老師帶隊前往台北比賽,他要到台東進行班宣。

只能說遠東科大學生太可愛了,這些利用課餘時間準備,沒日沒夜的練習,埋頭不計成績往前衝,相信這過程的艱辛,都能讓同學往後在職場上,比別人多一分利器,主持大型研究或行銷計畫,都能得心應手。

隊長企管系劉巧宣表示,每位成員都必須上台解說,因此隊員是毫無僥倖可言。而這次行銷主題-酵素,讓她理解校內很多優質產品尚未大力推廣,讓她想多深入研究產品,開發多元化飲食產品,並加速產品商品化。同時朝向校辦企業目標邁進。

陳柑老師表示,藉由優秀作品的發表,促使教師的專業知識與實務能力,可經由競賽研究途徑傳授給學生。同時感謝校方全額補助競賽經費,如果校方能編列預算,以利學生參加校外各種競賽,增加學校知名度與暴光率,也讓老師免去為經費奔波,那就更加完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