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勾女友浪漫遊法 變身觀光客猛拍照

▲2017台北電影節大使吳慷仁、温貞菱星光對談。(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18)
▲2017台北電影節大使吳慷仁、温貞菱星光對談。(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18)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吳慷仁與女友鍾瑶因合拍電影《白蟻-慾望謎網》而相戀, 近日小倆口共遊法國,為了好好的放鬆,旅遊期間與台灣完全沒有聯繫。吳慷仁這趟雖然錯過坎城影展,但在坎城也興奮的與王家衛手印拍照,十足光觀客模樣。今(18)日吳慷仁與温貞菱擔任今年的台北電影節大使,現場被問及會不會帶女友一起來看電影,吳慷仁表示「不是所有片都是闔家觀賞的」,打算獨自來看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瑶近日在法國拍戲,男友吳慷仁也愛相隨飛到法國放自己長假,被問到有沒有去探班,他笑說:「不敢去打擾。」這次小倆口到坎城、尼斯等地,他也開心的表示,自己這趟是去「假裝自己是大明星!」更與導演王家衛的手印合影,他形容自己當場完全像個觀光客,一直要女友「幫我拍張照」,被記者詢問能看照片嗎?他立刻果斷拒絕:「不行!」

台北電影節座談會現場,吳慷仁談及影視圈工作人員的辛苦,他受訪時也解釋「辛苦的是幕後工作人員,或是新演員。」近日東映傳播無預警倒閉,雖然吳慷仁本身沒有受害,但他透露,自己有不少朋友在討論,而第一時間,認識的攝影師也熱心的在網路轉載相關的的資訊,包括工會、律師等等資訊。他則表明不希望自己的小孩進這行,笑說:「兒子我比較不會管,但女兒就不太行。」

吳慷仁透露自己前半年都沒有私人時間,皆在拍攝電視劇,對於八點檔演員相當欽佩,直呼:「他們太屌了!能在幾年內都專注同一個角色。」話鋒一轉,他表示希望自己未來可以不要這麼累,笑說:「我肝不太好」。原來是因為昨晚參加好友愛紗婚禮,看到許多朋友相當開心,也喝了不少,被追問鍾瑶有沒有結婚的想法?他則說:「這個怎麼能問人家。」

吳慷仁2008年參與的電影《渺渺》與2011年的《河豚》皆曾入選台北電影獎,今年在《白蟻–慾望謎網》中詮釋戀物癖的演技,不但大大突破了小生的形象,更被視為影帝的大熱門。 被問到入圍台北電影節有想法嗎?他先是笑說「沒有想過」,接著才小聲的說:「有當然好~」不過,他也認為頒獎不是必須的,因為「我都到坎城去圓夢了!」

而温貞菱的電影《甜.秘密》(2012)與《小孩》(2015)皆曾入選台北電影獎,今年受邀擔任大使 ,讓原本就是台北電影節忠實觀眾的她更理直氣壯的泡在電影院,更在今年的片單上勾選了60多部片,期待在影廳跟觀眾見面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