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忍陣痛訂早餐 Hebe佔搖滾區搶先看勁寶

▲Ella透露還想再生第二胎。(圖/華研提供,2017.06.18)
▲Ella透露還想再生第二胎。(圖/華研提供,2017.06.18)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Ella4月生下寶貝兒子「勁寶」,先前懷孕待產就已停工一段時日,今(18)日Ella趁著36歲生日當天,開直播幽默寫下以「國巨季星」之姿復工,一開始就以生日蛋糕開場,Ella開心許願吹蠟燭,談到沒能水中生產成功,笑稱:「下一胎還是打無痛針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原本決定水中生產,因此邀了許多親友前來,更幽默比喻是「開PARTY」,一早肚皮已經開始陣痛,但有礙於只有自己的手機有某間早餐店的電話,Ella還強忍陣痛打電話訂早餐,不過折騰許久陣痛速度越來越慢,Ella甚至等到睡著,到了中午還是沒生,看到大家竟然還叫了午餐便當,最後被醫生建議回到傳統的床上生產,用了吸盤的方式生產。還透露,生產的過程中,Hebe還佔到了「搖滾區」,勁寶一張開眼看到的人就是Hebe。

談到身材恢復,Ella說持續運動很重要,但是懷孕的過程中,也不要讓自己胖太多,熱心的Ella不顧穿裙子直接躺地示範,裙子都撩了起來,又拿愛犬布丁示範「硬舉動作」;而透露還想再生第二胎,但經過水中生產失敗,Ella對老公說:「第二胎,我們打無痛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