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蟲兼藥頭 蘇澳警方跨界逮人

▲警方從嫌疑人包包內查獲的毒品及犯罪工具和不法所得。(圖/記者李清貴翻攝,2017.6.18)
▲警方從嫌疑人包包內查獲的毒品及犯罪工具和不法所得。(圖/記者李清貴翻攝,2017.6.18)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蘇澳分局日前偵辦一起販毒案件,為砍根除源加強追查毒品上源,於偵辦過程中循線得知毒品竟是從他縣市非法販售進來,進而鎖定一名黃姓女嫌疑人(50歲,桃園人)非法持有毒品進行販賣,黃嫌平時行事作風小心謹慎,狡猾躲避警方查緝,蘇澳警分局專案小組經過長期偵查、跟監及埋守,鍥而不捨下終鎖定其行蹤及藏匿處所,見時機成熟,持拘票予以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澳警方偵辦毒品案件過程中,循線得知毒品竟是從他縣市非法販售進來,進而鎖定一名黃姓嫌疑人非法持有毒品進行販賣,經過長期偵查、跟監及埋守,日前見時機成熟,持拘票前往黃嫌位在新北市汐止區的藏匿處所查緝,當天晚間18時許在汐止區南陽街一帶發現黃嫌蹤影,專案小組成員一舉上前逮捕,當場在黃嫌車上包包內查獲毒品海洛英1包(毛重0.8公克)及安非他命1包(毛重35.2公克)等,及犯罪工具手機3支與平板2台與販毒不法所得新台幣3萬5千5百元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蘇澳警分局表示,本案經長期偵蒐,一舉查獲黃嫌到案,貫徹掃蕩毒品及打擊犯 罪的決心,防制毒品持續危害社會。蘇澳警分局指出,毒品是各項犯罪的淵籔,一旦染上毒品,終身貽害家人及自己,呼籲民眾切莫以身試法,以免身陷囹圄,後悔莫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