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笑話本想連用4場 自嘲彈盡援絕

▲費玉清自爆本來打算一樣笑話連用4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18)
▲費玉清自爆本來打算一樣笑話連用4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18)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費玉清今(18)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台北場最終場,一連舉辦四場,累計人次約5萬人,費玉清保養得宜可說是體力驚人,尤其前一日結束已是晚上11點,不到16小時的時間再戰舞台,仍然歌聲清亮妙語如珠!同時預告9月9日高雄場門票明天中午12點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費玉清表演中不可缺少的黃色笑話,又惹得觀眾哈哈大笑,說道:「小英的媽媽對他很兇,有一天他媽媽去隆胸,此後媽媽對小英就變得不再嚴苛,原因是媽媽『胸部起來了』!」

費玉清自爆本來打算笑話連用4場,沒想到媒體們都有報導出來,自嘲彈盡援絕的他,再講了一次之前講過的「金婚50年」笑話,講完再更新「金婚part2」他說道:「一對住在鄉下的老夫妻,兒孫想替他們慶祝金婚,不過老夫妻勤儉頻頻婉拒,最後孫子決定送給阿公、阿媽一捲A片,老夫妻目瞪口呆看完,阿公老淚縱橫的說:『我不知道有這麼多姿勢。』阿媽也哭著喊:『活到這麼老,才知道這玩意還可以生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