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看到人生跑馬燈 忍不住舞台上淚崩

▲郭靜在廣州舉辦咪咕音樂現場演唱會。(圖/福茂提供,2017.06.18)
▲郭靜在廣州舉辦咪咕音樂現場演唱會。(圖/福茂提供,2017.06.18)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郭靜17日在廣州舉辦咪咕音樂現場演唱會,第三度站上咪咕舞台上,唱著〈拍檔〉、〈嫁妝〉、〈該忘的日子〉、〈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來到廣州更與Live band又唱又跳帶來經典粵語歌〈頭髮亂了〉、〈好心分手〉;而表演中,製作單位與粉絲設計好的驚喜影片橋段,意外讓她在台上感動的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說〈好心分手〉是她的KTV必點歌曲,選唱〈頭髮亂了〉是因前陣子剛看完歌神張學友的演唱會,讓她想挑戰這首高難度快歌,她說:「我邊聽歌邊學,畢竟對廣東話比較陌生,但最難的還是跳舞的部分!」表演前一天還在房間狂練習,讓她很擔心表演跳完頭髮真的亂了。而全場粉絲反應熱烈,讓她信心大增,表示下次最想挑戰的是帶著舞群在台上表演,笑說:「我不想孤單的自己在台上跳舞了。」

演唱會上,粉絲貼心為郭靜準備驚喜影片,還串通工作人員瞞著她,當她在跟粉絲講話時,工作人員突然拿出椅子要她坐下,螢幕就開始播放影片,粉絲為她剪輯了出道十年以來的回顧影片,讓郭靜感動直說:「好像人生跑馬燈。」在台上感動淚崩,也說這是自己第二次在舞台上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