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蟲逃逸撞警車 下車襲警遭過肩摔壓制

▲鄭嫌坦承不諱吸食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圖/高市警局提供,2017.06.18)
▲鄭嫌坦承不諱吸食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圖/高市警局提供,2017.06.18)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高雄報導

14日賴姓毒蟲(男、36歲、詐欺及毒品前科)騎乘重機車因形跡可疑遭到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就在高雄市美術館附近繞圈圈企圖甩掉員警查緝,並鑽到一處大樓地下室車道內躲避,以為逃過了警方追緝,離開時竟然又被同一輛警車堵住去路,慌忙中衝撞警車跌倒還波及一旁的機車,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在拉扯同時從賴嫌口袋掉出毒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警局鼓山分局龍華所巡邏警組警員黃慶明、楊尚儒於14日上午11時30分許,行經鼓山區美術東二路與明誠四路口時,發現一名男子騎乘重機車形跡可疑,欲上前攔查時,該男子發現警方靠近便逆向加速逃逸,鑽進轄區美術東六街一棟大樓地下室車道躲藏。

毒蟲以為已經甩掉警方追緝,便騎車欲離開車道,遭到原查緝員警發現其蹤跡,2員並立即以巡邏汽車阻擋賴嫌機車去路,遭到賴嫌騎車衝撞巡邏警車左前保險桿,並波及路旁5部機車,賴嫌欲徒步逃離現場之際,遭警方壓制在地,拉扯時鄭嫌身上掉出一包香菸,香菸盒內殘有吸食器玻璃球1組2支吸食用的玻璃球,二級安非他命1包(毛重1.2公克),鄭嫌坦承不諱吸食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