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17歲鮮肉偶像王俊凱 米蘭時裝周伸展台上風光開場

▲大陸鮮肉偶像王俊凱走上米蘭時裝周。(圖/翻攝自D&G)
▲大陸鮮肉偶像王俊凱走上米蘭時裝周。(圖/翻攝自D&G)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精品品牌DOLCE & GABBANA最近愛上大陸男星,上一季伸展台上有陳學冬、盛一倫,這次在2018春夏米蘭時裝周走上伸展台的則是大陸超夯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他穿著深紅色光澤布料西裝當開場首位模特兒,除了開場最後還領軍男模走謝幕,簡直超級受到品牌的寵愛,連同場走秀的超模辛蒂克勞馥的帥兒男模普雷斯利(Presley Gerber)都沒有這種特權,可見17歲小鮮肉魅力無法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走秀以外,在後台時,王俊凱還和設計師Stefano Gabbana、Domenico Dolce拿搞笑道具同框合照,17歲的鮮嫩膠原蛋白好像要溢出螢幕一樣。雖然走秀時,他肢體略顯僵硬、身材也明顯比其他男模瘦弱,但是大器的態度與架勢也讓他自體發光,走在第一排也沒被埋沒在一眾帥氣男模中,簡直十分風光。

本季D&G男裝以King of Hearts為主題,華麗場景與服裝上處處可見撲克牌與紅心國王,模特兒更戴上王冠,展現霸氣模樣,除了該品牌擅長的繁複印花,日本浮世繪也出現在服裝上,還出現許多充滿東方元素的時尚單品,搭配上東方臉孔模特兒,整體「東洋味兒」滿分。

大陸鮮肉偶像王俊凱走上米蘭時裝周。(圖/翻攝自D&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