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田健太不僅投得穩 打擊也很棒

▲道奇隊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道奇隊前田健太重返先發,投5局失1分,表現稱職,而且他還在2局上擊出二壘打,打回2分,終場道奇8比7擊敗紅人,前田健太拿到第5勝(3敗),紅人隊苦吞9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健太先前因表現不穩,6月10日被拔掉先發,調往牛棚,經過這段時間的調整,今天回到先發的位置,對紅人之戰先發5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三振5次、保送2次。

前田健太不僅投球表現稱職,他2局上第一次上場打擊,就從紅人隊先發投手Bronson Arroyo手中擊出二壘打,打回2分,讓道奇隊先搶下分數,Arroyo只投3局失5分,吞敗投(3勝6敗)。

前田健太投完5局退場,道奇牛棚遭到紅人隊打擊群襲擊,6局下Adam Duvall先轟陽春彈(本季第16轟),7局下Scooter Gennett轟3分砲(本季第8轟),8局下Eugenio Suarez也轟陽春彈(本季第11轟),幸好道奇「守護神」Kenley Jansen投最後一局沒失分,保住了道奇及前田健太的勝利,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

道奇隊此戰打擊群也有不錯的發揮,三局上Logan Forsythe轟2分砲(本季第2轟),Justin Turner也在6局上轟3分彈(本季第3轟)。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