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延長賽這一轟 讓響尾蛇隊7連勝

▲響尾蛇隊Rey Fuent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響尾蛇隊Rey Fuent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響尾蛇隊Rey Fuentes(富恩特斯)延長賽10局上轟出生涯第1支全壘打,帶領響尾蛇5比4擊敗費城人,打下7連勝的佳績。Fuentes表示,他要把這一轟送給爸爸做為父親節的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轟對Fuentes來說,確實具有特殊的意義,他2013年效力教士隊就曾升上大聯盟,去年也在皇家隊出賽13場,本季Fuentes轉投效響尾蛇隊,今天是他生涯在大聯盟出賽的第62場比賽。

Fuentes是在8局上場代跑,延長賽10局上從費城人後援投手Jeanmar Gomez手中轟出陽春彈,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1支全壘打,Fuentes表示真的很特別,今天是父親節,我想向爸爸大聲說出,這是我送給他的禮物。

此戰,響尾蛇隊1局上Paul Goldschmidt先轟2分彈(本季第16轟),接著Chris Owings再轟陽春砲(本季第8轟),取得3比0的領先。

但響尾蛇隊先發投手Robbie Ray沒有守住領先優勢,他投5.1局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Aaron Altherr、Maikel Franco各一轟,失4分,兩隊戰成平手,直到延長賽10局上Fuentes轟出陽春砲才分出勝負。

響尾蛇隊不僅7連勝,而且本季戰績44勝26敗,這是響尾蛇隊開季70戰隊史最佳的紀錄。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