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結束 蔗總直呼找到黃金

▲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圖/吳政紘攝)
▲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今天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4支球團的總教練都到場觀察,包含各隊教練、球探共28人到新莊球場,顯示4支球團對這次測試會的重視度,不過統一7-ELEVEn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測試會沒辦法看到選手基本功比較可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測試會擊跑員只需要到一壘,不用進行後續的跑壘,因此蔗總表示,不能看到球員跑壘的觀念和守備這些基本功比較可惜,不過因為獅隊有球探,所以不會造成的問題。

黃甘霖表示,來測試會前球探就已經有把球探報告給他看,今天如果有看到想要的球員,會再去看之前比賽的影片,並跟球探開會,做最後確認。

蔗總強調,這次的重點就是看重「未來性」,希望能提升球隊板凳深度,設定年齡在26歲以下的選手,如果是2年內可以上場的球員,最高到28歲可以考慮。

昨天還在台南比賽,今天就北上出席測試會,黃甘霖說:「雖然很累,快要睡著了,因為睡沒幾個小時,但目前為止看這些球員還不錯,不過最後要選誰還要回去開會。」

蔗總隨後說:「我們找到黃金了,現在要回去台南開會,看有沒有錢買。」。

這次測試會通過名單,將在明天下午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