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老港劇聚齊顏值巔峰三大美女 王菲一樣好搶鏡

李嘉欣在《原振俠》裡造型美豔動人。
李嘉欣在《原振俠》裡造型美豔動人。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小編追了一部老港劇。李嘉欣、朱茵、洪欣這三大美女居然都在劇裡聚首了,這不是天大的福利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劇名叫《原振俠》,又叫《絕世傾情》,是根據周慧敏公公的小說改編的哦~是部科幻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一下。

劇情複雜卻也簡單。簡單的說就是劇中的所有女人都喜歡男主角(黎明),幾經波折所有喜歡男主角的女人幾乎都死了!

說完劇情,小編就要帶大家好好欣賞下劇中美人的顏值了~

李嘉欣

作為劇中的頭號大女主角,顏值也是小編心目中第一位的!

第一集的出場就自帶女主角光環閃關燈和全場焦點。

隨手截圖都會美到令人窒息!

作為中葡混血美人,李嘉欣的長相也很有特點。

雖然李嘉欣的眼睛是後天打造的,但是開眼角和加深雙眼皮無疑是錦上添花,讓李嘉欣整體看起來更加精緻而已!

《原振俠》中的李嘉欣,的確略微有些駝峰鼻的存在,高挺的鼻梁,恰到好處的弧度,增加了臉部的立體感。

李嘉欣的嘴型並不是現在大眾所追求的唇形,在她臉上卻顯得更有味道。

儘管李嘉欣有比較明顯的嘴角向下的問題,好在瑕不掩瑜。有整體的五官撐著,李嘉欣依舊美到窒息!

年輕時就顴骨偏高的李嘉欣,是個典型的骨相美美人,以至於現在的顏值依舊比同齡人略勝一籌。



洪欣

作為男主角的第一任女朋友,又是舞台劇演員,顏值自然不在話下!

只不過小編沒有想到當時的洪欣居然美的如此大氣溫柔!!!

性情大變之後,瞪人還能這麼霸氣

小編一直以為,長相如此立體精緻的洪欣應該也是個混血兒,沒想到她是純正的中國大陸血統。

圓圓的臉蛋本來上鏡時應該很吃虧,可洪欣卻憑藉著自己溫柔的氣場和搶眼的美貌,即使和李嘉欣這樣的絕世美人同框,也沒有被秒掉!

圓圓的眼睛+窄窄的平行雙,增添的都是大氣的光芒。

高挺的鼻梁卻略微有些鼻翼肥大,也正是因為這美中不足,給洪欣的美增加了一絲真實感。

洪欣的嘴唇和李嘉欣很類似,上下唇都偏厚,飽滿度很好。而洪欣的下唇略厚於上唇,也為她增加了一些大氣的感覺。

重點是洪欣那一頭蓬鬆的長髮,配在這張溫婉的臉上,簡直女人味兒十足!

雖然最後提前領飯盒沒和男主角在一起,不過小編還是更喜歡這對有才華的cp。



朱茵

朱茵在劇中飾演小護士,和男主角是非常好搭檔(男主角是醫生)。

小護士的造型也是俏皮可愛,靈氣十足哦~!

朱茵的眼睛一直很靈動,黑色瞳孔占眼睛的比例恰到好處,而且眼睛很亮。

朱茵在劇中和兩位女主角的造型有所不同,微卷側分的中短髮,把朱茵的靈氣全部展現出來。

不過朱茵的膚色較黑,在兩大美女面前,就顯得稍遜一籌了。

不過單拎出來依舊很出色。

除了這三個大美女之外,小編居然還發現了歌壇天后王菲!!!

當時的她還叫王靖雯~在劇中飾演一個冷血的女特務海棠。

最後當然也是愛上光芒四射的男主角啦!

早期的王菲顏值和前三位相比,自然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氣質絕對是最突出的一個!

顴骨突出、下頜角明顯的王菲,冷艷氣質異常明顯。

乾淨冷酷的眼神,演起女特務來也非常到位

消瘦的身材配上一身黑,更是給人一種高傲的距離感。

雖然在劇中只是一個出現幾集的配角,卻給小編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不過巧的是,在同年的另一部港劇《千歲情人》中也有王菲的身影,而且還是女一號的角色!

這部劇的劇情,如今看來實在太爛了,邏輯混亂、劇情拖沓、人物關係混亂…但那又如何?顏美就好了,王菲粉放心舔屏!

故事一開場小編就被那時只有23歲的王菲小姐姐美到了!

比起如今有了些許煙火氣的王菲,當年高冷的樣子真是很特別。

高冷小姐姐王菲飾演的是一個吃了不死鳥蛋所以擁有不死之身的大美女,她飾演的步荊紅在回憶兩千多年前的秦朝…她自己翩翩起舞的畫面…。

哦,對,那時步荊紅是個舞姬,名為胭脂。

覺得兩千年前的畫面太模糊嗎?沒關係,隨著記憶步荊紅自己也情不自禁的跳起舞。

鏡頭拉近一些看,眸中帶著些孤獨帶著些寂寞,不說舞蹈跳的怎麼樣,就說這表情、這眼神,是不是特別到位?

而且王菲竟然很適合古裝造型,額頭不會太寬,髮際線也正好(不過高、也不過低),因為她有比較明顯的下頜角,反而更有高冷美人的韻味。



但是回憶節奏太快,畫風一轉眼就切換到了旗袍,小編這個凡人的大腦實在沒懂編劇的腦回路啊!

單純從顏值來說,王菲的氣質穿旗袍是很符合的。

儘管畫面切換太快,可也不是無緣無故的,起碼本劇的女三號馮曉文,她的養女,就是在這被撿到的。

以後多年,兩個人互相為伴,過程中還被悉心教導,其中一項就是練劍,港真,這也是摳圖你們造嗎?

看著自己一手帶大的女娃娃成長飛快,步荊紅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但或許編劇也覺得,年紀輕輕的王菲不適合演慈母,這樣的笑放在冷美人臉上太不搭調。

所以又一轉眼,女娃娃就看起來比女主角還老了……劇情也順理成章的變成了姐妹情深的設定,雖然沒有明說,但看起來最後她是愛上了女主角,還為了女主角而死。

之後男主角終於出場了,出現的畫面是介個樣子的,雖然男主角的正臉在螢幕正中間,但是王菲狂拽酷炫的側臉就在旁邊,完全搶鏡了。

男主角什麼的一定不是本劇重點,這不,一言不合女主角又開始回憶過去,活了兩千多年,隨便拿起件東西都是回憶。

這次不飆舞,改練劍了,唐朝美人衣著服飾有了變化,看起來更華麗,裝飾物多了很多。

滿頭blingbling的裝飾也不如王菲眼中閃閃的目光亮。

之後一個人在荒郊野外彈琴時的白衣飄飄,也是透著仙氣十足。

還有落入水中也像一條美好的美人魚。

雖然小編看完了整部劇也沒搞明白這穿越兩千年的愛情故事到底想要幹點啥,但是記錄下了年輕時王菲的容顏,也算是部不錯的回憶劇吧!

一轉眼24年過去了,王菲顏值仍不輸當年,眼窩沒有凹陷,顴骨、下頜角牢牢掛住了她的肌肉,儘管已經不像以前那麼飽滿,但蘋果肌仍好好的掛在原位,皺紋也因好好保養而很少。

再加上她遵從內心,不過度在意外界對她的評價,活得灑脫隨性,也是一種獨特的人生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