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咘咘大名叫修允菲 星二代小名可愛大名文藝

賈雲馨。
賈雲馨。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娛樂圈裡很多明星的孩子曝光率很高,很多人知道明星們孩子的小名,那這些孩子的大名都是什麼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李小璐和賈乃亮的女兒甜馨以前被大家嘲笑不好看,現在越變越美了。而甜馨的大名叫賈雲馨。

李小鵬的女兒叫奧莉,名字很洋氣,而大名叫李馨琪,媽媽叫李安琪,所以母女倆名字只有一個字不同。

霍思燕兒子小名很有意思,居然叫嗯哼大王!霸氣又搞笑。大名叫杜宇麒。

田亮曾是運動員,現在成功轉型為藝人。他真讓人羨慕,事業成功,妻子漂亮,還有一雙高顏值兒女。女兒森碟大名叫做田雨橙,而兒子小亮仔大名叫做田宸羽。兩人的名字反過來叫是一樣的。

馬伊琍的大女兒小名叫愛馬,很有含義哦,不過觀眾看到這肯定笑了。愛馬大名叫文君竹,很古典。

沙溢家有兩個帥小子,一個是安吉,大名叫沙俊伯;一個是小魚兒,大名叫沙俊良。兩個小子真是帥呆了,而且越長越像。

鄧超家有個熊孩子駭客小名叫等等駭客大名叫鄧涵之。個人覺得「鄧等等」更好聽。

吳尊女兒小名叫neinei,夠新穎獨特,大名叫吳欣怡,叫這個名字的女孩很多。

咘咘真是越變越美,原本就很漂亮,而她大名叫修允菲,很淑女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